有哪些特别的生存法则? 发布时间: 2022-03-26 19:21 点击:
有哪些特别的生存法则?
1、别人在微信上发“在么”的时候,一律装看不见。只要他不说下一句,就坚决不回他。
2、不去当众戳穿任何一个装X者。
3、不要太纠结自己的弱项,把自己最厉害的能耐发挥到最强,最大化的利用它。
4、同事就是同事,不用刻意讨好,更不用去低三下四的维持关系。
5、如果一直纠结一件事应不应该去做,那就闷着头开始干!干上一阵自然就知道有什么问题和困难了。
6、对方主动询问自己的建议时再开口,坚决不做好为人师的事儿,不上赶着去给别人提意见,
7、别太相信未来的自己,想做什么事情就尽量少给自己留后路。想学习就去图书馆利!要看书就把手机的网给断了!想健身就定好闹钟早起去!记住,你和周围的人一样,并不是一个100%靠谱的人。
8、不要把最后的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要始终保证自己在最坏的预想之下也能够生存。不要总觉得公司天天给你发着工资你就能生存下去,那万一哪天它倒闭了呢?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是自己活下去的金饭碗。
9、别图一时嘴上痛快。有很多气头上的话,当时不说出来可能会觉得很憋得慌,但是憋住不说,也就那么回事了。如果说出来,可能就会因为这些话承受很严重的后果。
10、和父母保持每天联系,哪怕只是发个表情包,不要让爱自己的人觉得孤独,对待爱人也是一样。
11、交朋友要遵从自己内心的感觉,不要管对方说什么。比如有的人喜欢在酒桌上说什么,是不是不给我面子,是不是咱们兄弟感情不够。这都别理,但凡会用感情要挟你去做什么事,说明你们之间的感情真的很一般。
12、如果自己在某个圈子里表现的一直很出众,那说明你该去找寻更大的平台了,不然你就会被这个小圈子束缚住。
13、任何时候,都保持危机感。
不要因为现在的工作稳定,就不发展副业,否则你的稳定很可能是稳定的穷着。以现在社会和经济发展的速度,你如果不去主动精进自己、提升自己,很快就会被社会落在后面。
14、不要太纠结于道理和公平。
有些事情之所以解决不了,不是因为对方不懂你的道理,而是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想听懂。
所以你和一个不想听懂你道理的人说再多道理也是没用的!这种时候就少说话,想个办法解决事情就行了。
你和一个小偷啰嗦半天物权有什么用?直接报警就完了!
15、不要对任何一个人抱有这样的幻想,幻想他是一个完美的人,幻想他在诱惑面前毫不动心。大家都是有血有肉的人,谁都有卑劣和自私的一面。
16、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记得去修屋顶,不要等下大雨了才想起这件事。
17、再爱一个人,也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这不是自私,是只有这样,你的爱才有意义。
18、工作上别太难为自己,干不了的就找领导。
这才是领导的意义。而且,事实证明,很多问题你解决不了,不是因为能力的问题,而是因为权力的问题。
19、不要觉得自己的出发点是好的,所作所为就应该被别人理解和接纳。
20、除了房子和车,我想不到还有什么东西还有这么长时间的保值性,值得我们透支自己未来的工资去享受。
21、在单位不说家事。
22、做销售,一个很重要的套路就是他们会强迫你再短时间内做出决定。比如,他会说,【这是最后一套特价房,再不买就没了】【这是活动最后一天,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这款手机马上就要断货了】。
但是如果你想做出最正确、最恰当的决定,就不要受这种强迫影响,尤其是涉及到人生的大决定,无论如何一定要慢一点。
23、坚决不去找朋友帮自己转发什么东西。因为这个人脉消耗的特别不值当。如果真的需要转发或者点赞,不如找个大家都不怎么认识的群,发点红包让陌生人转发。
24、别总是想着走捷径。经验告诉我,为什么那么好的捷径,没有很多人去走。因为捷径上有很多大坑。
与其天天做春秋大梦幻想自己走捷径之后的美好愿望,倒不如脚踏实地的学些技能,让自己变得更强。
个人成长 个人提升 工作提升 心灵鸡汤 励志语录 励志案例 心灵美文 打动人心 人生感悟 致自己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