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管理者要不贪事,不怕事,不误事。 发布时间: 2021-09-02 19:11 点击:
好的管理者要不贪事,不怕事,不误事。
不贪事,贪多嚼不烂,揽不住就别干。烂尾、半拉工程,有了外壳形象却没有内容的充实,这是浪费,说白了就是犯贱啊。借一堆钱整事,最后利息都还不过来,还谈什么挣钱?
不怕事,别掉个树叶都怕砸脑袋,人家扣屎盆子得想法证明自己,说我不是随便让人整的,因为我得给手下的兄弟姐妹们争光,给他们做榜样。别有点烂事就往别人头上栽赃,自己也不愿意受的更别让别人受。
不误事,该自己干的就必须干,不干的话挨打了屁股还是得自己干。自己的责任还等着谁去给你担?
个人成长 个人提升 工作提升 心灵鸡汤 励志语录 励志案例 心灵美文 打动人心 人生感悟 致自己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