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9条商业潜规则,不懂的人很难成成事! 发布时间: 2022-04-05 20:46 点击:
这9条商业潜规则,不懂的人很难成成事!
1.既然参与了竞争,就不要同情弱者。商战中的丛林法则是能力强的打败能力弱的,重要的是,你要成为强者!
2.想让别人帮你,先给好处,再谈要求。没有人能够抵挡利益的诱惑,如果有,那是因为你给的利益不够大!
3.不要对任何人有过多的期待,人走茶凉是人际关系的常态。当你离开平台之后,你所谓的人脉基本没什么作用。
4.不要抱怨任何人给你带来的伤害,也不要抱怨任何人背叛你,一切的错误都是自己的判断力和能力不够造成的。
5.永远不要过多暴露自己秘密,有的人刚开始是主动的,最后变成了被动的原因,因为他说的太多了。
6.社交的本质是价值的互换,你没有本事,没有资源,人不愿意跟你换,此时的人脉就是一个笑话。不要和傻逼争辩,因为那是浪费时间,让彼此不快。
7.面对侵犯你利益的人,你若软弱,别人越觉得你好欺负。该争取就争,不要当面不好意思要,背地里又吐槽,这样除了显得你无能没有任何作用。
8.看一个人要看他的行动,而不是看他说的话。生意场中的话,三分真,七分假。主动来找你谈合作的人,大概率的是想去利用你的。
9.你做的事情超出预期,一点点即可,对方都会感动。如果低于对方的预期,哪怕你做的再好,对方都会抱怨。
企业管理案例分析 案例分析 企业管理案例 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管理培训 咨询公司 认证公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