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认证 六分科技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1-11 17:57 点击:
ISO9001认证 六分科技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经过第三方认证机构全面、严格、专业的审查与考核,六分科技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六分科技的质量管理体系已经获得国际认可,服务能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ISO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标准化组织,而ISO9001是全球成熟、权威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誉为“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凡是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在管理系统整合上均已具备或达到可持续为客户提供高等级服务能力的国际标准水平。
六分科技此次成功“领证”,一方面是对公司高精度定位产品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验,同时也表明公司有能力持续稳定地向客户提供高效、优质、安全的位置产品与服务。
随着高精度定位服务在智能驾驶、精准农业、智慧城市、互联网等领域的普及,人们对于高精度应用有了更大的需求。这不仅要求六分科技的服务要做到厘米级甚至毫米级的高精度定位,而且要在运营、管理、服务等环节发挥更高质量的服务水准,保证万物互联的精准高效运转。
六分科技作为专业的GNSS高精度位置服务提供商,一向高度重视用户需求和服务质量。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严格的规范化管理形成一套标准化的位置服务规范。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