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ISO9001认证 基层党建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10-11 17:18 点击:
党建ISO9001认证 基层党建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为认真落实云南省委“基层党建提升年”要求,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径,不断提高质监基层党建水平,日前,云南省质监局直属机关党委在云南省纤检局组织召开了全系统基层党建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研讨会。
会上,云南省纤检局汇报了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了党建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具体做法。近年来,该局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狠抓基层党建工作,从2013年开始,启动了基层党建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加强,有效推进了纤检事业的发展。
随后,大家听取了专家就基层党建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项目背景、项目目标、项目内容及项目成果进行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的介绍和专题辅导。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党建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出台了一系列全面从严治党的党内法规,党建工作进一步严格规范,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刻不容缓,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党建工作的全面落实。
在认真听取汇报、专题辅导及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云南省质监局副局长符亚杰在肯定了近年来省纤检局在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方面所做的探索工作后,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6点要求:一要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积极打造党建品牌;三要积极探索党建标准化建设;四要努力探索“互联网+党建”模式;五要在总结经验中完善提升党建质量管理内容;六是有条件的单位要先行先试。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