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E认证 中原油田采油二厂举办《油田HSE管理手册》宣贯会 发布时间: 2016-12-15 19:56 点击:
HSE认证 中原油田采油二厂举办《油田HSE管理手册》宣贯会
中原油田采油二厂在该厂油藏报告厅举办2016年《油田HSE管理手册》宣贯会。会议特邀油田安全环保处首席专家孙富科就《油田HSE管理手册》进行专门宣贯解读。
孙富科同志运用多媒体就《油田HSE管理手册》的编制依据,中国石化的安全理念,实现零缺陷、零违章、零事故的“三零”目标为开篇,从《油田HSE管理手册》的组织机构与职责、劳动组织与培训取证、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三同时”及设备设施管理、生产过程HSE管理、变更及应急管理、检查与考核、事故管理、审核与改进、安全文化建设等十个方面,抽丝剥茧、言简意赅、旁征博引地予以解读,并列举大量生动形象的事例加以佐证。两个多小时的讲解使与会者受益匪浅,得到了直观教育。
来自该厂的在家厂领导、副总师、机关科室长、、安委会成员、主管安全的各级领导干部及基层安全员共计220多人参加了宣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