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E管理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 发布时间: 2015-08-17 14:50 点击:
HSE管理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
同步融合推进两大体系,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抓住事故“三要素”中人和物两个直接因素,增强两大体系融合推进效果,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实现从传统管理到系统建设、从注重结果到强化过程的转变。
连续9年实现新增占压隐患零增长。在全国油气管道储运行业,率先通过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现场评审。
形成了输气安全文化,自主管理思想开始萌芽
安全成为全处核心价值,形成了以“安全平稳输供气”为核心,以“立体的教育培训、精细的安全管理、有力的技术保障、闭环的监督检查、严格的岗位执行”为主要内容的输气安全文化。
一线班组将体系核心价值融入班站建设,形成了既传承核心理念、又富有个性特色的班站文化,涌现出和谐建班、技能建班、精细建班等一批优秀班站文化,全员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我能安全、我会安全”转变。企业成为“四川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HSE HSE认证 hse管理体系 hse是什么意思 hse什么意思 hse认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