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E认证 华北五普鄂北工区实行HSE大片区管理 发布时间: 2016-12-15 19:57 点击:
HSE认证 华北五普鄂北工区实行HSE大片区管理
近日,华北工程五普钻井分公司鄂北工区指挥部制定措施,将各钻井队的泥浆不落地服务方、燃气动力服务方、定向队员工纳入钻井队班组管理,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高现场HSE监管水平。
指挥部要求各钻井队员工和服务方、定向队员工认真学习《承包商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规定》,并要有详实的学习记录。对各钻井队服务方检查中出的问题,指挥部在开具隐患整改通知书时,直接将隐患问题归于钻井队为责任主体,对检查中出现严重及以上违章、较大及以上隐患将对钻井队和服务方进行双重处罚。
在更新工区隐患数据库时,将鄂北指挥部及上级单位对各服务方检查出的问题,归到相应的钻井队问题清单中,月底纳入到钻井队考核,即一切现场的HSE问题,均为钻井队的责任。
鄂北指挥部将作业现场进行HSE大片区管理,进一步增强了现场安全管理的无死角、全覆盖,规范了现场HSE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