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2000认证,谷实生物科技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ISO9001质量体系 发布时间: 2024-04-04 13:07 点击:
谷实生物科技(沈阳)有限公司在2024年3月18日到3月20日进行了三天的质量安全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认证的内容覆盖了采购、质管、生产、销售的全部过程。
认证是一种国际标准,用于和保证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的正常运作。目的是确保公司按照一系列的质量管理原则开展业务活动,并能持续的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所以为了不断的适应市场环境、对生产性企业的要求、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每年都会有认证机构对公司进行审核。在好的方面继续保持,不足之处及时改进,始终高标准要求企业内部管理,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首先进行审核的是采购部。对原料入厂合格率、原料采购是否按时完成、对供应商的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审核。
再对生产部进行了审核。从了解部门基本情况、人员设置、工作内容、部门目标开始着手。查看了原料到成品出库的所有过程记录及人员操作是否符合规范。并到车间内进行了现场查看。
质管部门也进行了审核。查看了原料进厂的质量检查过程及化验的结果。也对生产过程中现场质量的巡查,成品留样观察室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查看。
同时也对人资行政部制度的下发、人员入离职等方面。客服部及销售部,订单的形成、召回演练、客户满意度等进行了审核。
通过认证机构老师三天细心的检查、审核,各个部门主管对ISO9001ISO22000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每个行业都在不断的发展,有新的工艺、新的流程...谷实人会把认证的要求做到每个细节当中,把新的思路、新内容融入到工作中。谷实人始终相信“事在人为终有成”,成就谷实的发展、成就客户的未来...
HACCP认证,食品危害与关键控制点认证,ISO22000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FSMS认证,BRC认证,BRCGS认证,ISO22716认证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