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CP认证,龙竹科技FSSC22000及HACCP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4-03-25 17:21 点击:
HACCP认证,龙竹科技FSSC22000及HACCP体系认证证书
龙竹科技“以竹代塑”新产品竹吸管的工厂食品安全认证工作继前日通过了BRCGS食品接触用包装材料的全球认证后,又取得进一步的阶段性进展。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福建龙美创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期取得《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证书》和《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认证证书》。
龙竹科技表示,“以竹代塑”新产品竹吸管与食品安全相关的各类国家及全球标准的认证,是取得饮料类快消品市场的“入门券”,也是打开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大门的“敲门砖”。此次竹吸管工厂通过的FSSC22000/HACCP体系认证工作,进一步保证竹吸管的生产符合食品安全生产体系,有效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认证的通过,将有助于竹吸管开拓国内外市场及终端消费市场,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使公司获得更好的收益和发展。
HACCP认证,食品危害与关键控制点认证,ISO22000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FSMS认证,BRC认证,BRCGS认证,ISO22716认证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