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CGS认证,梅林正广和股份销售分公司BRCGS认证和 ISO9001认证双重质量认证 发布时间: 2023-04-13 18:48 点击:
BRCGS认证,梅林正广和股份销售分公司BRCGS认证ISO9001认证双重质量认证
上海梅林(600073)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经过半年多的不懈努力,于2023年4月顺利通过2023年BRCGS A&B 和 ISO9001双重认证并拿到证书,其中BRCGS A&B获得 A级认证。此次认证标志着公司在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方面迈上新台阶,在市场竞争力方面赢得优势。
BRCGS(BRC Global Standard)是得到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首批认可的全球性标准之一。BRCGS注重全球食品安全,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拥有BRCGS A&B证书的企业,证明其有能力保证交易产品的安全性、真实性、合法性,为供应链食品安全提供全面保障。
ISO 9001是目前国际上广泛认可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是企业发展和成长之根本。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标志着其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
自去年6月底体系认证项目启动以来,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各部门上下同心、密切配合,严格按照BRCGS A&B及ISO9001标准要求,制定和完善程序和记录文件,建立了包括HACCP计划、供应商管理、产品可追溯、食品安全防护、食品安全欺诈等在内的产品安全与质量管理体系。并按体系要求开展各个阶段工作,顺利通过了审核认证。
BRCGS A&B 和 ISO 9001双重认证的通过,对公司来说,是肯定,也是鞭策,更是全新的启程。未来公司将借此契机,向内挖掘、向外延伸,深入推进体系管理,不断完善和提升公司综合管理水平;以标准、规范、高效的工作,为客户提供超预期价值,为集团可持续发展助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HACCP,HACCP认证,ISO22000,ISO22000认证,食品安全体系认证,BRC认证,BRCGS认证,ISO22716认证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