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积极开展2020年度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5 21:11 点击:
安徽省积极开展2020年度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
作为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安徽省积极开展“服务认证体验周”宣传、推广、延伸等活动,依据RB/T309-2017《餐厅餐饮服务认证要求》的餐厅餐饮服务认证证书日前在合肥颁发。认证机构通过服务特性测评、管理审核、客户沟通等认证模式,对获证组织进行餐厅餐饮服务能力评价。经过评审和认证评定,决定授予黄山大厦集团餐厅餐饮服务认证AAAA等级,此次评价意味着该获证组织在餐厅餐饮服务能力上的水平已达到相应标准要求。
活动现场,认证机构代表介绍了服务认证管理流程、现代服务业领域第三方认证和评价,及助推高端服务认证发展的实践。获证组织代表分享了通过服务认证切实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的经验,双方并就下一步在管理体系认证服务认证等方面内容作深入交流。
服务业发展水平是衡量现代社会发达程度的重要标志。中国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运用质量认证这一有效手段促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下一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与时俱进,提升质量认证供给水平,促使质量认证真正发挥“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作用,最大限度保证质量认证的有效性和公信力,经受市场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