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认证 项目投标不可错过的加分证书 | 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售后服务认证 五星售后服务认证 发布时间: 2018-03-27 00:05 点击:
售后服务认证 项目投标不可错过的加分证书 | 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售后服务认证 五星售后服务认证
一、售后服务认证证书介绍
为了推动全国各行业售后服务制度的规范化和有序发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于2011年颁布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27922-2011),并将其定为国家标准,对企业、消费者和市场影响深远。各省、市、自治区质监局也对售后服务相当重视,地方政府出台的关于省级名牌和免检产品管理办法中,都有条款明确指出申报企业必须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国家商务部于2008年9月27日发布的《零售商供应商公平交易行为规范》中就明确规定:“零售商和供应商应完善售后服务体系,通过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开展的售后服务认证
二、售后服务认证证书的战略地位
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是由商务部颁布的售后服务评价的国家标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中明确分类的国家级服务认证。该体系对企业的服务能力进行审核,对服务水平做出评价,能够全方位查验企业售后服务能力。通过认证的企业,证明其服务水平与服务能力在全国、全行业范围的领先性。
国内现在很多企业已经看中这个证书了,所以在行业投标项目加分项中,这个证书是很吃香的!证书权威性强。
你还在等什么呢?
 
关于中鸿认证咨询优势:
中鸿认证咨询拥有专业的专职认证咨询师队伍及技术专家,深层次了解企业现状及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专业化个性化的高品质认证咨询服务。
 
全程辅导企业通过认证、保证企业通过认证机构审核。
成功案例卓著,经验丰富,为数千家企业提供过最满意的咨询服务。
安心办认证,一样的证书,选择中鸿更放心。
价格优惠,我们采取先出证、再付尾款的合作方式,客户验证完证书后再付尾款。
 
感谢新老客户朋友对中鸿认证咨询的支持,凡是看到此文打进电话的企业获1000元代金券两张,代码10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