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服务认证-更好保障您的健康 发布时间: 2022-03-26 17:17 点击:
健康管理服务认证-更好保障您的健康
健康管理是指一种对个人或人群的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全面管理的过程。其宗旨是调动个人及集体的积极性,有效地利用有限的资源来达到最大的健康效果。在我国,健康服务服务由具有执业资格的"健康管理师"来提供。
我国十三五之后提出"大健康"建设,把提高全民健康管理水平放在国家战略高度。根据"规划",群众健康将从医疗转向预防为主,不断提高民众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近年来,我国健康服务业蓬勃发展,健康管理服务相关产业初具规模。但是,快速发展带来了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协调、不充分的特点。为规范市场行为,我国逐步在健康管理行业引入“服务认证”这一适应市场化需求的国际通行的方法,全面推动行业规范发展,提升服务能力和质量。从2018年开始,健康管理服务认证工作逐步展开。健康管理服务认证工作小组建立了健康管理服务认证组织构架、技术规范、评价体系和工作流程,通过对不同类型的健康管理服务机构进行调研,逐步完善服务认证标准与指标体系。
现阶段已筛选出符合条件、有代表性的认证机构作为首批健康管理服务认证的试点机构,从医疗质量、医疗设备、医疗服务等全方位地梳理健康管理服务工作。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