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SA8000认证 >
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周期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51 点击:
申请材料齐全后两周内安排审核;审核完成后1-3 个月发证,具体时间取决于不符合项关闭情况。认证机构对获证公司进行监督审核监督审核每年一次,认证证书有效期三年,三年后需进行复评。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可以在 CNCA网站查询。
其实社会责任这一概念很早就引入到国内,但是很多的企业名没有认真或者说不明白该如何去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如果一个企业仅仅只是为了盈利,那么他已经失去了其真正的价值所在。
社会责任虽然不是法律,但却是一种道义,企业只有真正明确社会责任,才能够更好的立足于市场,谋求与设备共同发展,我知道有些企业是怕社会责任的提出会影响企业的经济效益。
我国很多企业已经度过了创业的艰难时期,渐渐步入正轨,进入成长期,此时的企业完全有能力来进行SA8000的认证;而社会责任的明确,也不会对企业的发展有不利的影响,例如,美国HP公司就树立了一种将企业的经济动机与社会责任相结合的多目标模式,其目标模式为:利润、客户、感兴趣的领域、增长、育人、管理、社会责任。世界上发展好的企业,都是将社会的需要作为生存的条件和发展理由的。因此,企业是社会的一分子,其社会属性的本质决定了进行SA8000认证的必要性。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