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SA8000认证 >
SA8000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简介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52 点击:
SA8000标准对我国企业来说是一种挑战,同时也是我国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如果没有这张“通行证”,恐怕连国际市场的广阔海洋都没见过,就被拒之于岸上,进行SA8000认证必定是一种趋势,是我国企业真正走向世界的动力,我们呼唤国内企业像积极进行ISO9000认证那样,把更多的目光也投入到SA8000认证中来,适应国际的步伐,实现我国企业的全面进步!
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是指确保企业履行相应社会责任,实现良性发展的相关制度安排与组织建设,建立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是一项涉及到企业的远景与使命、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战略,事关企业长远发展的重大任务。
一是企业责任管理的主体性内容,即企业自身组织建设、管理价值和管理精神等。一般来讲,企业社会责任的变革与企业组织发展变化有着密切的联系;
二是企业责任管理的客观效果评价,即要根据对社会环境的影响,客观评价这种管理活动的效果。
一种比较理想的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应该是主体性组织建设与客观效果评价机制结合在一起的体系。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