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生产 实现清洁生产 污水零排放 鹤壁首个“精品机制砂”系统建成投产 发布时间: 2021-10-07 15:50 点击:
清洁生产 实现清洁生产 污水零排放 鹤壁首个“精品机制砂”系统建成投产
2021年8月24日,记者在位于淇县的鹤壁恒源矿业二道庄项目现场看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该企业新投产的机制砂生产线正在有序运转。
鹤壁恒源矿业副总经理李荣旭向记者介绍,目前该企业的精品机制砂项目已全面建成并陆续投产,这是鹤壁市第一个精品机制砂项目,日产量可达2.4万吨。
砂石是工程建设中最基本且不可或缺的建筑材料,经过多年大规模开采,我国天然砂石资源逐渐减少,“缺砂”成为建筑行业的新“瓶颈”,国家大力支持发展机制砂,以解决各地出现的“砂荒”。
2020年9月,省政府办公厅出台了《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对“推动机制砂石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规划部署。今年4月初,我省召开2021年河湖长制工作厅际联席会议,明确今年大力推广应用机制砂,力争年底前全省机制砂年产规模达到1.5亿吨。
鹤壁恒源矿业是专门从事砂石开采的企业。目前,该企业已通过市场化方式竞得矿产资源约4.6亿吨。2020年12月,该企业的“淇县二道庄项目”引进了重庆弗雷西节能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每小时产1200吨新型集成式机制砂设备和工艺,经过建设调试,上月已正式开始生产。
李荣旭告诉记者,淇县二道庄项目实现了清洁生产,生产系统采用楼式干法生产工艺,不产生废水,同时通过独有的低产粉技术,所有粉尘内部循环使用,全程负压运行,粉尘不抽排、不外溢。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