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系认证--建筑装饰公司三标一体的管理 发布时间: 2016-02-14 18:35 点击:
体系认证--建筑装饰公司三标一体的管理
质量管理体系在现今装饰行业的应用已经比较普及,在质量管理体系的发展中,逐渐产生的一系列更为完善的、系统的管理模式――一体化管理体系。一体化管理是综合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而制订的综合管理体系。其中包括了公司的管理方针、管理目标、及管理方案,对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体系有系统的描述,是指导公司实施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准则。 
一体化管理体系的主要制订依据是:gb/t19000-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通过一体化管理体系的有效实施,包括持续改进体系的有效实施,以达到顾客的满意和增进相关方面的信赖,保护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并符合法律法规要求。 
建筑装饰公司的产品通常为向建筑装饰提供的设计、施工、材料、劳务及其他服务。公司围绕上述产品的特点,应通过识别过程和因素建立一体化管理体系。 
公司为了稳定的提供顾客要求的产品,首先利用各种方法对建立的一体化管理体系所需的全过程加以识别,包括管理过程和生产过程,以识别这些过程所需要的输入、输出及所需开展的活动和应投入的资源。不同的过程产生相应的环境因素和职业健康危害因素,有些过程产生重要的环境因素和职业健康安全危害因素。 
公司通过识别这些过程,确定过程之间的相互作用,同时对过程中的环境因素和危害因素进行识别,评价确定其重要因素,并合理地安排过程顺序,以便达到过程策划的结果,使过程能达到预期的目的或要求。 
公司通过对过程输入、输出及开展的活动和投入的资源做出明确的规定,给出控制一体化管理的准则和方法,包括程序规定、生产工艺方法、质量验收标准、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案和作业指导书等。 
公司获得充分和必要的信息,并通过对信息的判定而实现对各部门过程的监控。 
公司通过对过程信息的测量(包括对输入活动和输出结果的测量)结果的分析,针对分析结果对过程实施必要的措施,最终实现过程的策划结果和对过程的持续改进。 
公司按一体化管理体系的要求管理这些过程,同时对重要环境因素和危害因素进行控制。 
公司根据一体化管理的管理能力和施工的要求,识别需对外分包的分项工程,并对分承包工程按照一体化管理中条款规定进行控制,以保证最终产品的质量,同时对以上分承包过程中产生的环境和危害因素提出控制要求,以控制相应的环境和危害因素的产生。 
保存一体化管理体系运行中产生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