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体系认证的四种通过方案 发布时间: 2021-11-18 18:29 点击:
ISO体系认证的四种通过方案
根据我公司1998年以来的从业经验,提出了ISO认证的四种通过方案,将客户的需求分为四个层次:通过阅读你能快速了解你的需求,帮你选择好的认证咨询公司,获得好的ISO认证效果。
第一层次:快速拿证
这类客户主要为了应对客户,没有证很难合作,开始找顾问公司。这时他会担心5个问题:会不会是证?太慢赶不上竞标?麻不麻烦?费用高吗?有隐性消费吗?解决办法:“先咨询,后收费”,短时间快速安全拿证
》市场人员提供首款支付凭证2小时内提供合同评审给管理部审批
》管理部3小时提交加急申请给认证公司负责人,保证出证时间
》顾问收到合同评审3小时内签订认证合同(收款当天)
》顾问1天内提供上门服务指导
》顾问3天内完成审核准备
》安排现场审核
》现场整改完成
》提交审核资料给认证公司专家组技术评审
获得审核通过信息
》出证书
当你看到这个流程时,应该有很大信心了,因为他已经将你最担心的问题一一解决了,还有什么比这更靠谱呢?
第二层次:普及管理
这类客户虽然主要目的也是为了拿证,但除了拿证之外,他还期待解决公司现存的问题:
目前问题:工作流程不清晰,工作效率低,没有标准
一、人员工作职责混论,不知道哪些事必须做,无轻重缓急
二、有部分文件,但是不系统、不完整
三、同一件事,不同人员去做有不同的做法,导致结果不统一
四、客户验厂时,无证据提供人员是否做过,做的好坏
五、人员做了事情,但是不知道做的效果是好是差?
针对这种,我们会保姆式辅导,手把手教你普及管理,理顺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第三层次:管理提升
这类客户比较关注自己公司发展,普遍不是只为了拿一个证书,而是以提升管理为主要目的。
目前问题:管理人员沟通混乱,工作流程不清楚、模糊,执行不到
一、人员不清楚工作流程,导致偷工减料,造成重大品质、安全事故
二、工作随意性大,没有统一的标准和要求,导致结果有好有坏,效率有快有慢
三、不清楚工作方法,导致工作中经常发生工作错误,产品质量无法保证
四、没有工作结果要求,导致工作人员工作结果好坏无法区别,人员士气低落
五、经常需要上级主管重复培训、指导,造成人力、物力、时间的浪费;
针对这类客户,我会定制属于客户自己的工作流程,让其管理提升有结果,流程执行有保障。
第四层次:订单驱动
这类客户,他们在乎的根本就不是证书,他们在乎的是解决目前存在的订单问题:
一、企业订单量不够,导致经营困难?
二、有了订单,但是质量不行,导致交不了货?
三、有了订单,但是交期不行,客户要求赔偿?
四、有了订单,成本下不来,常常因此丢失客户?
五、优质订单少,很多时候到最后都是微薄的利润?
我可以做的就是找到这些问题,定制落地的策略,彻底搞定订单问题,从而解决客户的问题。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