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50001认证 2021年是碳中和赛道“爆发式增长”的一年 发布时间: 2021-12-06 21:05 点击:
ISO50001认证 2021年是碳中和赛道“爆发式增长”的一年
2021年是碳中和赛道“爆发式增长”的一年。面对“30·60”双碳目标和行动方案的背景下,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提升能源利用效率、提高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降低二氧化碳排放水平、提升生态系统碳汇能力成为首要目标。
低碳/脱碳行动不仅导致战略性行业产业链的重构,冲击现存的经济体系,绿色低碳、绿色生活更将成为未来社会生活的主旋律。
随着“碳中和3060”战略深入推进,作为“能耗大户”的大型公共建筑,正在经历节能转型的重要阶段。
根据中国建筑能耗研究报告,2018年全国建筑全过程碳排放总量为49.3亿吨,占全国碳排放比重的51.3%,占比最高。其中,包括医院、学校、写字楼、商场在内的公共建筑能耗占全部建筑能耗的38%,是建筑能耗中比例最高的一部分。在“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目标下,公共建筑行业发展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模式重要性显著提升。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建言“十四五”——中国既有公共建筑节能工作的困境与突围》报告提到,主管部门要改变政策引导思路,从业主、能源企业等方面入手,助力我国早日实现碳排放达峰和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基于此,国内商业地产企业积极探索建筑节能解决方案。博锐尚格携手万达、万科、龙湖、中海等大型商业地产集团对城镇交通枢纽、酒店展馆、商业综合体、数据中心等大中型公共建筑,提供高效、清洁、智能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有效降低大型公共建筑能耗。
但是在碳中和背景之下,新技术如何全面落地?BIM、AI、IoT、人工智能这些层出不穷的理论怎样才能真正跟业务结合?同时,受传统节能管理习惯制约,松散的物业管理组织如何发现问题、识别方向、锁定发展路径?这些问题都在制约着建筑节能的发展。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