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杉杉股份新能源再投50亿欲实现光储一体化 发布时间: 2016-12-18 01:02 点击:
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杉杉股份新能源再投50亿欲实现光储一体化
杉杉股份计划使用50亿资金再次投资于新能源产业,实施杉杉能源管理服务产业化项目。
项目计划结合锂离子电池的储能技术和光伏清洁能源技术,为工业客户订制最优化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高性价比的能源管理服务。
据了解,国家对能源管理行业的政策导向以及储能产业的快速发展趋势,是这次杉杉股份重金投入该项目的背景。
同时杉杉在锂电材料的行业领导地位和Pack模组方面积累的技术优势更提供了项目实施的底气。作为锂电池材料领先供应商,杉杉股份与全球主流电芯企业形成的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降低其在下游终端产业的运行成本。
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将为工厂、经营设施或组织的能源管理建立一框架,以协助企业进行能源管理、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减少成本支出及改善环境效益。
GB/T23331中国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本标准等同采用国际标准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 要求及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