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45001认证 交通运输部全面推进节能减排环境保护试点示范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6-06-25 22:57 点击:

ISO45001认证 交通运输部全面推进节能减排环境保护试点示范项目建设
“十二五”期间,交通运输部全面推进节能减排环境保护试点示范项目建设,实施了63个交通运输环保试点建设项目,涵盖交通运输环境监测网络、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生态建设和保护、高速公路服务区清洁能源与水循环利用等方面。
确定了26个低碳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试点城市,并组织开展了经验总结交流。先后组织开展了江苏、浙江、山东、辽宁4个绿色交通省,北京、厦门等27个绿色交通城市,大连港、青岛港等11个绿色港口,河南三淅高速公路、京港澳高速公路河北段等20条绿色公路,共计62个绿色交通试点项目,逐步形成了一套绿色低碳交通运输区域性和主题性试点管理模式。先后推出六批130个部级节能减排示范项目。
这些试点示范项目的实施,对行业绿色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带动和宣传作用,显著提高了行业节能环保意识,有力推进形成了行业绿色发展的新格局。
ISO45001 ISO45001认证 能源管理体系 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能源体系认证 能源管理体系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