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14001认证 4月8日是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日 发布时间: 2022-04-08 20:54 点击:
ISO14001认证 4月8日是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日
曾几何时,我们的地球上生活着大量的动物,然而,随着人类的虐待与屠杀,这些动物濒临灭绝,成为珍稀动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不能让这些美丽消逝,我们要尽自己的努力保护珍稀动物。
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日是几月几号
国际上将每年的4月8日定为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日。
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日的由来是怎样的
珍稀动物(rare animal)是在自然界较为稀有和珍贵的动物。人类已经在地球上生活了200万年,而那些曾经陪伴过人类祖先的动物们却在面临着灭绝的危机,为了保护它们,也是为了保护人类自己,1973年6月21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在美国华盛顿签署,目的在于对濒危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进行管制。
中国于1981年加入该公约,主动承担起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种的重要责任。
国际上各个国家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珍稀动物灭绝的问题,中国是濒危动物分布大国。
据官方不完全统计:
1.列入《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附录的原产于中国的濒危动物有120多种(指原产地在中国的物种)。
2.列入《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的有257种。
3.列入《中国濒危动物红皮书》的鸟类、两栖爬行类和鱼类有400种。
4.列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的还有成百上千种。
保护珍稀动物的宣传语
1、保护珍稀动物,关注地球生态。
2、保护野生动物是人类更好的选择!与动物和谐相处,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3、不应以救护之名把自然中的动物幼仔抓来饲养,夺人之子。
4、别让人类成为最孤单的生命!
5、保护野生动物,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7、关爱生命,停止杀戮,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地球。
8、不要购买野生动物制品,否则,你就是间接屠杀者。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