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14001是什么管理体系 ISO14001是指环境管理体系。 发布时间: 2022-03-16 12:24 点击:
iso14001是什么管理体系
1、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应依据相关技术标准和组织自身特点而建立,并需要区分与其他体系的不同。建立适合组织自身管理体系可确定的范围及其过程、建立方针、分配职能、管理目标及其实现的策划、风险识别与评估、策划与控制、绩效评价等开展,以过程的方式进行构建。
2、公司资质是指公司在从事某种行业经营中,应具有的资格以及与此资格相适应的质量等级标准,证明自身生产等能力,一般有两种:经营资质。如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能力资质。如企业获得的由地方、国家、专业机构、行业协会颁发的相应资质证书等。
3、环境质量标准是在一定的经济社会条件下,能够保护人体健康的环境污染物浓度值。环境质量标准与本底值的差值,再考虑到消纳空间和自净能力,得出来就是整个区域的环境污染物总容量,也就是允许社会所有排污者所能够排放到环境中的污染物的量。这个总容量通过一定的政策手段分配到每一个污染源,就构成了我们的总量控制、标准控制的政策体系。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