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CP认证 丰香园食品股份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英国零售商联盟BRC认证 发布时间: 2020-12-14 14:26 点击:
HACCP认证 丰香园食品股份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英国零售商联盟BRC认证
山东丰香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2年10月,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拥有员工120多人,有传统的石磨加工设备二十余台套,现代化无尘灌装生产线五条,是鲁北地区大型的芝麻食品生产出口企业,是集绿色芝麻种植、加工、研发、销售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芝麻油、芝麻酱、花生酱、芝麻粉和烘焙芝麻等五大类上百个品种。其中生产的“丰香园”牌小磨香油、芝麻酱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A级绿色食品,公司产品通过了美国和欧盟的有机产品认证,2020年丰香园牌芝麻制品被认定为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品牌,产品出口日本、韩国、新加坡、俄罗斯、乌克兰、澳大利亚、美国、香港和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三年芝麻食品出口量排名山东省第三位,滨州市第一位。
公司是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上市企业,管理规范,先后通过了美国FDA认证、国际清真食品HALAL认证、犹太洁食KOSHER认证、英国零售商联盟BRC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多年的精心经营得到了行业内的认可,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食安山东”生产加工示范企业、市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市级“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市级瞪羚企业和滨州市新兴产业“白名单”企业、2019年企业家大会铜狮奖等荣誉称号。
公司拥有省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市级工程实验室和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创新平台。和齐鲁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滨州学院、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拥有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专利21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1项。并进行17项科技成果转化。公司具有很强的科技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