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CP认证 皓月清真肉业股份HACCP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0-12-14 13:39 点击:
HACCP认证 皓月清真肉业股份HACCP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长春皓月董事长是一位有能力和智慧、令人钦佩的企业家,在长期的企业管理运营中,长春皓月董事长始终坚持独一无二的特色创新发展之路,带领皓月集团,不断跃升发展新阶梯。
如今,在全球经济发展放缓的大背景下,长春皓月董事长始终以饱满的创业激情,不断实践,探索企业发展机遇。 
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着清真特色优势及质量安全优势,不仅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也逐渐打开了国外市场。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沙特、约旦、埃及、阿联酋、马来西亚和俄罗斯等国家进口食品认证注册,并于2003年7月在国内肉牛行业首家通过HACCP国际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是国内首家被评为 “绿色食品” “全国三绿工程” “十大肉类畅销品牌”的牛肉企业。皓月公司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采用胶体金检测卡,对牛源实施违禁药物百分之百检测,确保食品安全。2007年12月皓月牛肉分割标准被确认为国家牛肉分割标准,从而真正达到了一流企业出标准。
如今,长春皓月集团做为全国清真食品行业的佼佼者,用工业化的思维谋划现代农业发展成绩卓著。面对全球经济形势发展放缓的大格局,长春皓月董事长依旧以敏锐的洞察力,寻找到企业发展的新亮点,凭借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积极布局参与银川经济开发建设。为了解宁夏银川的发展环境,长春皓月董事长亲赴宁夏考察。随后,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在北京会见了皓月集团董事长长春皓月董事长,就双方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