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2000认证 康师傅优悦荣获ISO22000认证加入IBWA 发布时间: 2016-11-07 22:13 点击:
ISO22000认证 康师傅优悦荣获ISO22000认证加入IBWA
光是层层过滤把关还不够,还需要经过检验和认证,这样消费者才会认可和放心。除了生产优悦的72家工厂荣获ISO22000认证,优悦纯净水更取得了IBWA国际瓶装水协会会员资格。
ISO22000 ISO22000认证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 ISO22000标准下载 ISO22000内审员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ISO9001基础上发展完善,相较于ISO9000,它的关键在于互动沟通、系统管理、危害控制,为食品问题提供一个前瞻性、系统性、逻辑性的解决方法。这也是目前国内大多数饮用水厂家都可取得的认证之一。
IBWA国际瓶装水协会:长期与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及其他国家的政府部门合作,拥有安全、高质的瓶装水标准,已经成为全球行业内权威性组织。加入IBWA意味着瓶装水企业要满足协会严格的质量要求,并符合卫生安全的国际标准。但其严格的检疫流程,让大多数饮用水厂商望而却步。
康师傅优悦成为广大消费者和大型赛事活动的宠儿。无论是世界短池游泳赛,或是北京国际时装周,还是刚刚结束的李宁10K路跑联赛,随处可见优悦的身影,优悦正在用行动证明自己的承诺——成为消费者手中喝着最安全放心的饮用纯净水。
HACCP HACCP认证 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 HACCP是什么意思 HACCP管理体系 HACCP体系 HACCP标准 HACCP怎么读 HACCP计划
HACPP认证:HACCP体系是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的英文缩写,表示危害分析的临界控制点。HACCP体系是国际上共同认可和接受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主要是对食品中微生物、化学和物理危害进行安全控制。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适用于整个食品供应链中所有的组织,包括饲料加工、初级产品加工、到食品的制造、运输和储存、以及零售商和饮食业。另外,与食品生产紧密关联的其它组织也可以采用该标准,如食品设备的生产、食品包装材料的生产、食品清洁剂的生产、食品添加剂的生产和其它食品配料的生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