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CP认证 黑牛食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16-11-20 18:08 点击:
黑牛食品成立于1998年,总部座落于广东省汕头市。经过十多年的精心耕耘,现已发展成为全国大型的豆奶粉生产企业之一和国内具核心竞争力的营养麦片生产企业之一,并在食品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旗下子公司包括揭阳市黑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安徽省黑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黑牛食品(广州)有限公司、黑牛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汕头市黑牛实业有限公司。公司现拥有含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及国内先进的全自动生产设施。
HACCP HACCP认证 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 HACCP是什么意思 HACCP管理体系 HACCP体系 HACCP标准 HACCP怎么读 HACCP计划
食品安全关系亿万人民的身体健康,作为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司一直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绿色、均衡营养的健康食品视为企业最高价值追求,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狠抓质量管理, 高标准、严要求,通过了HACCP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黑牛食品还是豆奶粉国家标准、固体饮料国家标准、黑芝麻糊国家标准、营养麦片行业标准、复合蛋白饮料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之一。随着企业产品的多元化发展,品质的日益提高,品牌信誉度不断增强。黑牛的企业形象、诚信程度随着市场的扩张而迅速提升;连年被评为“优秀民营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价格、计量信得过单位”;企业还获得“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汕头市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等荣誉。
HACCP HACCP认证 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 HACCP是什么意思 HACCP管理体系 HACCP体系 HACCP标准 HACCP怎么读 HACCP计划
HACPP认证:HACCP体系是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的英文缩写,表示危害分析的临界控制点。HACCP体系是国际上共同认可和接受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主要是对食品中微生物、化学和物理危害进行安全控制。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适用于整个食品供应链中所有的组织,包括饲料加工、初级产品加工、到食品的制造、运输和储存、以及零售商和饮食业。另外,与食品生产紧密关联的其它组织也可以采用该标准,如食品设备的生产、食品包装材料的生产、食品清洁剂的生产、食品添加剂的生产和其它食品配料的生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