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2716认证 美塑生物科技欧盟ISO22716双认证和GMPC(美国)双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11-26 16:24 点击:
ISO22716认证 美塑生物科技欧盟ISO22716双认证和GMPC(美国)双体系认证
热烈祝贺暨大美塑公司生产基地——广州美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GMPC(美国)&欧盟ISO22716双认证!
ISO22716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的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的标准,该标准完整、系统地为化妆品生产企业规定了从原料到成品出厂所有需要管理的环节的权威标准。从 2013 年 欧盟化妆品法规(EC) No 1223/2009 正式生效之日开始,ISO22716 是唯一能够符合欧盟化妆品法规的GMP 标准。
GMPC 全称为 Cosmetic for Good Manufacture Practice(GMP) Guideline(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 )。化妆品如果想在美国或欧盟市场上销售,都应符合美国联邦化妆品法规或欧盟化妆品指令,即 GMPC;由美国 FDA监管,以确保消费者正常使用后的健康。这是一项在全球化妆品领域极具公信力和认可度的专业质量认证标准。
广州美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塑生物)作为暨大美塑公司的生产基地,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质量第一、客户满意、持续改进、共同发展”的质量方针,实施规范化、精细化、目视化管理。其中,产品的质量管理更是遵循了暨大美塑公司对产品要求的高标准原则,每个产品在出厂前都经过微生物培养实验、防腐挑战、仪器测试、专业评测、志愿者试用、第三方独立检测等多方面的验证和测试,并加以完善,确保了产品的稳定性、有效性及安全性,完美诠释了暨大美塑“精于研发,卓越科技,高贵品质”的产品理念。
此次,美塑生物通过国际权威第三方对所有员工的技能与卫生培训、厂房设施、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加工控制及产品回收等硬方面的考核评定,顺利获得美国FDA的GMPC认证及欧盟ISO22716质量体系认证。一次性通过两项国际权威认证,见证了美塑生物的品质工程更进一层,代表着美塑生物生产和管理体系均已达到国际标准,产品在生产全过程的安全、卫生、品质都得到了国际上的肯定。
在未来,美塑生物将在GMPC及ISO22716体系的指导下,践行质量管理体系、落地质量管理要求、优化质量管理,同时将生产车间制定的产品安全管理体系落到实处,面向国际,为更多消费者持续稳定地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