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体系认证 斯巴鲁聚焦消费者需求,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日臻人性化 发布时间: 2021-02-04 19:19 点击:
售后服务体系认证 斯巴鲁聚焦消费者需求,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日臻人性化
消费者购车后在使用车辆的过程中需要定期地进行保养,同时也不可避免地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出于提升购车者消费体验、提高品牌美誉度的目的,近两年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开始在售后服务方面发力,以斯巴鲁为例,它在进行品牌焕新的同时,也不断地升级售后服务体系,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好的车辆使用体验。
斯巴鲁作为整车进口品牌,其售后保养要比国产车的要求更高一些,对于购车者们来说,如何能更好地通过售后服务来对车辆进行保养,成为了他们极为关心的话题。从2019年的10月份起,斯巴鲁全系车辆都推出了全新的服务保障体系。按照这一体系,用户购买斯巴鲁旗下车型后可以获得“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享受5年/75,000km内15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大家可以定期对车辆进行保养,获得更为完善、专业、贴心的服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售后服务保障体系的基础上,斯巴鲁还制定了更加细化的服务模块,比如定期关怀、免工时费等举措,此举意味着客户在购车后对车辆进行保养维护的时候,费用大幅下降,有力地降低了车辆的使用成本。据了解,新的售后服务体系推出后,众多处于观望态度的准购车者群体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了斯巴鲁身上,在大家看来,如今诸多车辆的外观以及性能之间的差距在进一步缩小,售后服务将是决定用车体验的重要因素。
2019年,斯巴鲁提出了“驾驭硬实力”的主张,在消费者们看来,硬实力不仅仅体现在车辆的性能上,优秀的售后也是该品牌背后的有力支撑,在行业角逐激烈的情形下,斯巴鲁也将因此走的更快、更远。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500元/条,免费培训。
3.2021年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