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认证 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费用,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18-03-16 16:39 点击:
售后服务认证 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费用,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多少钱?
俗话说“顾客就是上帝”,是为了激励商家服务好企业,给予顾客一个好的售后服务,让顾客体验到一个舒服、高品质、高质量地购物经历。如何评判服务高低标准?无疑就是以星级售后服务认证为评判标准,以中鸿认证咨询为第三方机构,专业帮助企业实现星级售后服务评级认证。
 
星级售后服务认证流程:
1、通过中鸿认证咨询对企业针对售后服务中的各项活动和流程,制定相应的制度和规范,明确产品/服务范围、职能设计、组织分工、运转机制,并以企业文件形式体现,形成完整的售后服务手册。
 
2、监督:设立服务监督机构,由专职人员负责,监督企业售后服务系统的运转情况。以监督有效奖惩,持续修正各项服务目标,并通过内部和外部的监督评价活动促进服务品质提升。
 
3、改进:生产、销售、服务等部门之间有良好的市场信息反馈机制,并在商品质量或服务质量方面不断改进。
 
4、对售后服务中发现的难以解决的问题,设立有关的服务研究部门或委托专业机构进行研究和咨询。
 
5、通过国家认可的相关品牌、安全或管理认证
 
推广期间,凡在中鸿认证咨询办理星级售后服务认证,都可获得相应地优惠,可谓是一年中“超低价”,欲办从速!先打进电话先享受优惠!
 
售后服务与企业未来发展战略的必然联系:
售后服务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同样也可以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基础条件,在售后服务体系健全后成功的应用到商务拓展的规划当中对企业未来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成功的售后服务体系,一定是建立在良好的企业文化以及正确的发展方向的基础之上的,售后服务体系的建立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大量的人力、财力,如果能够建立好自身的售后服务体系而又被市场所认可,那这个体系不仅会成为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同时也是企业多元化发展的基础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