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MM认证 GB/T36073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简介 发布时间: 2021-07-16 14:19 点击:
随着社会信息化技术不断发展,新兴产业不断崛起,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的交汇融合引发了数据爆发式增长,企业数字化转型方兴未艾,数据治理也被推向了“风口浪尖”。
为更好推进《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GB/T36073-2018)贯标评估工作,自DCMM标准的逐步推广,各企业热情不断升温,在DCMM标准全省巡回宣贯培训中,对于企业常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解读。
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以下简称DCMM)是我国在数据管理领域首个正式发布的国家标准,旨在帮助企业利用先进的数据管理理念和方法,建立和评价自身数据管理能力,持续完善数据管理组织、程序和制度,充分发挥数据在促进企业向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方面的价值。
DCMM DCMM认证 DCMM办理条件 DCMM认证证书 DCMM认证机构 DCMM认证公司 DCMM认证咨询 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