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认证 CMMI3的证书的费用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18-01-15 10:46 点击:

CMMI认证 CMMI3的证书的费用是多少
首先是费用问题,因为CMMI不像某些认证,花点钱,走个流程就可以
首先要给认证公司一笔前期的培训和辅导费用,一般来说在15W左右。然后最后的评估阶段,大概也需要15W左右,这个主要是付给主任评估师的费用,如果是老外还需要支付翻译的费用,很贵,老外一般一天至少1万多,最后初评和最终评估加起来估计要10来天。
CMMI的认证过程,一般需要前期培训、标准过程导入、几个项目实施标准过程、最后进行评估等几个阶段,正常点的话,半年到1年是至少需要的,这里我们来谈谈哪些过程可以缩短甚至跳过。
1、前期培训,这个是可以大幅度缩短的,让辅导老师过来花个2、3天讲课,突击培训一下,让大家了解CMMI的体系。
2、标准化导入,这个也是可以缩短的,让认证公司提供一套模板,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安排人员突击完成,然后辅导老师提出意见,然后再修改,再审核,来回2、3次,算半个月时间好了。
CMMI CMMI认证 CMMI认证机构 CMMI标准 CMMI认证是什么 CMMI的五个级别 CMMI软件质量管理体系 CMMI认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