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食品认证 生态鳖获得有机产品认证 发布时间: 2015-12-11 14:42 点击:

有机食品认证 生态鳖获得有机产品认证
近日,衢州市艺贞家庭农场的生态鳖通过有机转化期复检,获得有机认证证书。该农场致力于甲鱼生态化养殖和标准化管理,2014年获得了无公害产品和产地的认证证书,同年获得有机转换产品认证证书。
艺贞家庭农场坐落在华墅乡华墅村竹公山底,四周橘海茫茫,农场主张益平和方爱贞有着20年的甲鱼养殖经验,从一个小池塘发展成为现在100亩的专业养鳖大户,建起了繁育场,注册使用“钱江霸”被认定为衢州名牌。
艺贞家庭农场生态鳖是柯城区首次有机认证成功的水产品,有机认证对水产品的养殖有着极高的要求,养殖投喂必须为有机饲料,不使用农药、化肥、生长激素、化学添加剂、化学色素和防腐剂等化学物质。艺贞家庭农场采用防生态养殖方式,在甲鱼露天养殖池塘套样小鱼和螺丝,甲鱼在抓捕吃食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和温室甲鱼无论品相、肉质和营养成分有着质的区别。
艺贞家庭农场有机鳖深受市场青睐,据方爱贞本人介绍,他们的甲鱼已经出口至国外,节假日过来垂钓和购买甲鱼的客户很多。
有机食品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有机认证 有机食品认证机构 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 有机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