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食品认证 回味柑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并颁发绿色食品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1-03-25 15:31 点击:
绿色食品认证 回味柑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并颁发绿色食品认证证书
2021年1月20日,由盈江天翠蔬果休闲有限责任公司种植的一款“回味柑”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符合绿色食品A级标准,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并颁发证书。
据悉,该公司“耘乡问翠”回味柑基地位于中缅边境的大盈江畔,基地置身于国家级大盈江风景名胜区、省级铜壁关自然保护区中,光热水土等农业气象条件优秀,土壤有机质料充足。
“基地于2015年开始在太平镇芒允村投资种植沃柑,5年来,基地持续着力栽培土壤有机质料改良,生产中没有使用膨果剂、转色剂、甜蜜素、催熟剂,鲜果即采即发,整个清洗、包装中杜绝保鲜药剂,不打蜡,果皮也可放心制作为陈皮,今年预计将有800吨的‘绿色食品’回味柑进入市场”,盈江天翠蔬果休闲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兼营销部经理马艳军告诉记者,基地里每一个回味柑都经历了约12个月的挂果期,与普通的沃柑相比,回味柑自然晚熟,其果肉香甜,滋味丰富。
连续三年来持续对照检测,可溶性固形物含量均超过13%,最高时达到16.6%,果子里的可溶性固形物远超同类沃柑2%以上,富含植物蛋白、维生素C、钾等;果实外形似橙坚实,自然存放20~50天果味依旧鲜美,而总糖则明显低于其他产地的同类柑橘。
马艳军表示,自种植回味柑至今,已在太平镇芒允村投入1500多万元,流转农民土地222亩,基地年用工约有5000人,支付人工费用40万元左右,现已陆续带动近百户人家种植沃柑,带动种植面积约有500亩,首批参与跟进的种植户已挂果,果势良好,群众不但有了收入,状态也非常好。
马艳军说,经过多年的努力,回味柑终于在今年获得获国家级绿色食品认证,成为一颗名副其实的“绿色食品”回味柑,这是对农业种植人最大的认可。
马艳军表示,今年的回味柑才刚刚进入市场,目前回味柑已登录中国建行善融商务平台,近日还将登录中国工行融e购商务平台,消费者也可以在公司公众号选购。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