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食品认证 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组织召开2020年有机产品认证有效性抽查结果通报 发布时间: 2021-05-07 19:49 点击:
有机食品认证 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组织召开2020年有机产品认证有效性抽查结果通报会
2021年4月27日,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在京组织召开2020年有机产品认证有效性抽查结果通报会。
会议通报了认证监管司部署的2020年有机产品认证有效性抽查工作情况和结果,对抽查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总结与分析;对有机产品认证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研讨。认证监管司李春江副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春江副司长在会议中指出,有机产品认证社会关注度高,认证机构应高度重视认证有效性抽查及质量追溯工作,要牢固树立规则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服务意识,对规则要有敬畏之心,落实好认证机构的主体责任,促进有机认证产业发展。
来自总局认证监管司、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有关认证机构共计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什么是有机食品
有机食品是指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的食品,有机农业是指一种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人工合成的肥料、农药、生长调节剂和饲料添加剂的可持续发展的农业,它强调加强自然生命的良性循环和生物多样性。有机食品认证机构通过认证证明该食品的生产、加工、储存、运输和销售点等环节均符合有机食品的标准!
有机食品认证范围包括种植、养殖和加工的全过程。有机食品认证的一般程序包括:生产者向认证机构提出申请和提交符合有机生产加工的证明材料,认证机构对材料进行评审、现场检查后批准。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