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产品认证 有机产品来源于有机农业 发布时间: 2021-05-07 13:28 点击:
有机产品认证 有机产品来源于有机农业 
有机农业是指在动、植物的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除草剂、生长调节剂、饲料添加剂等物质、以及基因工程生物及其产物,而是遵循自然规律和生态学原理,采用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农业技术(包括在本系统内的作物秸秆还田及人畜禽粪尿经发酵腐熟后的利用、种植绿肥、选用抗性品种、合理耕作、轮作、多样化种植、促进天敌、采用生物和物理方法防治病虫草害等),协调种植业和养殖业的平衡,维持农业生态系统持续稳定的一种农业生产方式。 
有机农业生产系统中,土壤、动、植物和人类是一个有机结合的整体,人类的健康是与系统内各个组成部分息息相关的,健康的土壤→健康的植物→健康的动物→人类的健康。
有机农业与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食品安全、人类健康、社会公正等新时代的主题紧密相连,受到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多的重视,显示出越来越强的生命力。
有机农业生产体系的建立,需要有一个转换过程。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