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验厂 国外客户为什么要进行反恐验厂? 发布时间: 2020-03-20 15:32 点击:
反恐验厂 国外客户为什么要进行反恐验厂?
验厂 反恐验厂 反恐认证 验厂资料 社会责任验厂标准 验厂流程 验厂咨询
目前,很多工厂进行验厂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拿到订单。那么客户为什么要求其供应商进行验厂呢? 根据验厂内容的不同,其目的也不同。
反恐验厂的目的:
是从美国911事件之后才出现的,一般有两种即C-TPAT和GSV。目的是确保公司在进行成品运输过程中,遵守美国海关的C-TPAT(海关—贸易伙伴反恐)安全指导,以便在美国以外的运输海关给关不会太迟,或由于窃贼或恐怖分子使用以上环节作为运送违禁物品进入美国的运输工具。
工厂通过反恐验厂的意义:
1.通过反恐验厂获得更大的客户和更多的订单。
2.通过反恐验厂堵塞漏洞,减少潜在的商业风险、法律诉讼。
3.通过反恐验厂获得竞争优势,强化工厂的品牌形象。
4.通过反恐验厂提升管理系统,改善与员工的关系,从而提高生产力、提高利润。
验厂 反恐验厂 反恐认证 验厂资料 社会责任验厂标准 验厂流程 验厂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