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造雀巢咖啡完成食品QS认证 6月就能喝到 发布时间: 2015-04-15 18:29 点击:

成都造雀巢咖啡完成食品QS认证 6月就能喝到

QS QS认证 食品生产许可证
今年6月,“新津造”的雀巢咖啡、花生牛奶等产品就将遍布西南市场。世界500强雀巢集团于2013年在新津正式动工建设银鹭食品生产项目,总投资16.8亿元、占地面积530亩。如今,该项目已经完成了主厂房和配套楼的建设,来自意大利的进口设备已开始安装并初步调试。
“所有工作人员预计在这个月内就将全部到位,总用工人数将达到1600余人。”据成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总厂长王允龙介绍,工厂的生产用水电气等也将在本月全部接通,并完成食品QS认证,“下个月我们就将开始设备的联调联试,预计将在6月底、7月初就全部投产。”
“待建成后,这个基地的年产量能达到90万吨。”据他介绍,这一基地生产的产品将辐射四川、贵州、云南、重庆等西南省市,成为中国西南地区唯一的雀巢银鹭生产基地,而其年产值更将达到50亿元。
新津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一季度,新津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1.3亿元,其中工业完成投资30.5亿元,可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成都造雀巢咖啡完成食品QS认证 6月就能喝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