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十环认证 >
十环认证,书香门地美学家居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十环认证)和CFCC-CoC认证 发布时间: 2023-10-18 13:45 点击:
十环认证,书香门地美学家居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十环认证)和CFCC-CoC认证
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优质品牌” 为主题的书香门地「质量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书香门地(上海)美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书香门地)质量创新成果成绩斐然,激活了书香门地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书香门地连续多年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十环认证)审核
书香门地连续多年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审核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十环认证)表明了该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产品的设计、生产、使用到废弃处理处置,乃至回收再利用的全过程(也称“从摇篮到摇篮”)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绿色健康、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让消费者使用环保、优质的产品。
书香门地成为首批上海品牌认证单位
2018年书香门地成为首批获得上海品牌认证的单位之一,意在再塑“上海品牌”新“金字招牌”,致力于做高质量产品,助消费者乐享品质生活。
上海品牌认证依据「政府推动、市场主导、企业主体、标准、国际认可」的创新运行机制,引入国际通行的质量认证手段评价符合“自主创新、品质卓越、管理精细、品牌引领、社会责任”要求的品牌标杆,构筑代表中国参与国际竞争的高端品牌集群。
工欲善必先利其器,书香门地激励质量管理创新,不断推进技术创新改革,提升企业质量创新「含金量」。
书香门地通过了CFCC-CoC认证审核
书香门地通过了CFCC-CoC认证审核。书香门地秉承可持续发展经营方针,坚持以绿色循环经济为发展战略,积极履行负责任的木材资源采购政策,保证产品生产所需的原料均来自可持续经营的林地,确保整个产销供应链流程符合CFCC-CoC的规定。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中鸿企业服务平台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