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十环认证 >
十环认证,圣象实业十环认证证书和FSC森林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10-18 13:42 点击:
十环认证,圣象实业十环认证证书和FSC森林认证证书
自2000年以来,圣象实业(江苏)有限公司等各工厂均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保部颁布的环境标志技术要求,并通过型式试验、现场审核、产品抽样检验、证后监督等各项严格环节,从而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被业内誉为“十环认证”。这一认证体系从标准和实测监督的角度证明企业环保标准的先进性、环境行为的友好性和持续性,是符合国际标准和被量化的环境行为优的综合体现。可以说,获得“十环认证”的企业是全方位、全流程、全体系可持续发展的标杆企业。
圣象高质量发展源于对绿色产业链的坚持和责任。2022年11月27日,圣象集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全球最为严苛的认证——FSC森林认证中的产销监管链认证,从原木的运输、加工到流通整个链条均得到严格鉴定,圣象地门墙柜全品类产品均源自于经营良好的森林。此项认证的获得,意味着圣象在对地门墙柜全品类木材加工各个生产环节均通过了FSC链条监管与确认,更是对圣象高质量发展绿色环保具体行动的又一力证。而对于广大用户而言,选择FSC认证的产品,就是选择环保健康的生活,就是对家人更好的呵护,同时也是一点滴行动践行环境保护。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中鸿企业服务平台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