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十环认证 >
十环认证简介,十环信证的执行标准,申请十环认证的条件 发布时间: 2016-09-11 13:35 点击:
十环认证简介,十环信证的执行标准,申请十环认证的条件
中国环境十环认证简介:
中国环境标志(俗称“十环”),中国环境标志是一种证明性标志,它作为官方标志表明获准使用该标志的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劣。正是由于这种证明性标志,使得消费者易于了解哪些产品有益于环境,并对自身健康无害,便与消费进行绿色选购。而通过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可以引导企业自觉调整产业结构,采用清洁生产工艺,生产对环境有益的产品,最终达到环境保护与经济协调发展的目的。
十环执行的标准:
中国环境标志在认证方式、程序等均按ISO14020系列标准(包括ISO14020、ISO14021、ISO14024等)规定的原则和程序实施,与国际通行环境标志计划做法相一致。
获取认证应具备的条件:
申请企业应具备相应的资质(如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环境三同时手续、相关的国家行政审核资质或行业资质),具备必要的厂房、设备、办公场所、生产设备等相关基础设施,能正常开展认证范围内的生产经营活动。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中鸿企业服务平台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