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弓叶科技通过ISO三大体系认证和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3-14 17:01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 弓叶科技通过ISO三大体系认证和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2022年3月7日,弓叶科技顺利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 45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以下简称“ISO三大体系”)以及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ISO三大体系和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的顺利通过,意味着弓叶科技在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上迈上了新的台阶。
弓叶科技将严格贯彻ISO体系和五星级售后服务的管理标准,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提供高质量的高端智能分选装备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双碳目标贡献一份力!
企业为什么会做ISO三大体系认证?
1. 实施ISO9001认证,强化品质管理,提高企业效益;增强客户信心,扩大市场份额。
2. 实施ISO9001认证优化企业内部质量架构管理化,节省了各个流程的生产服务管理审核的精力和费用。
3. 企业实施ISO14001标准可达到节能降耗、优化成本、改善企业形象。
4. 获得ISO14001认证已经成为打破国际绿色壁垒、进入欧美市场的准入证,并逐渐成为组织进行生产、经营活动及贸易往来的条件之一。
5. 实施ISO45001认证在产品品质竞争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有利于国际间的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
6.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an全管理体系,这体系认证,是大部分招投标强制性加分项。有了这体系认证,就能够争取到更多的发展机会。
三体系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得到认可,经济发达的国家基本都承认这种体系,所以三体系也是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有产品的企业在有实力的情况下能进行出口贸易,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非常有利。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