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标一体认证 黄河旋风超硬材料事业部迎来三体系认证审核专家组 ISO三体系认证 认证公司 认证机构 认证咨询公司 ISO 发布时间: 2018-07-04 12:45 点击:
三标一体认证 黄河旋风超硬材料事业部迎来三体系认证审核专家组 ISO三体系认证 认证公司 认证机构 认证咨询公司 ISO三标认证 质量认证
近日,认证公司专家老师一行四人,开始对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超硬材料事业部进行为期三天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
本次审核是换版后的第二次监督审核,主要目的是确定该事业部的日常生产运营是否满足GB/T19001—2016、 GB/T 24001—2016 及GB/T 28001--2011 标准要求,是对超硬材料事业部一年多来在安全管理、环保工作及质量基础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检验。
本次审核首次会议于昨天上午举行。在首次会议上,审核组组长赵建敏对审核计划进行了部署安排,事业部经理赵自勇向审核组专家简要介绍了事业部一年多来三体系运行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希望审核组专家在审核过程中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三大管理体系,促进事业部在三体系运行方面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