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锐曼机器人ISO三大国际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取得 发布时间: 2022-01-06 19:43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 锐曼机器人ISO三大国际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取得
近日,锐曼机器人历时2个月不懈努力后,再次顺利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三大国际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锐曼机器人在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现代企业管理方面再上新台阶。锐曼机器人全面通过“三体系”认证审核将为其高质量发展打下夯实基础。
据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国际标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该组织的100多个成员国家和地区的认可,是目前国际公认最为成熟的标准化质量体系,其要求最为严格、管理最为精细,风险管控最为全面。ISO9001认证用于企业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能力,是进一步加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也是客户对企业质量体系进行审核的重要依据。
锐曼机器人“三体系”认证的通过,是对其公司各项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测,是锐曼机器人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锐曼机器人在提高产品质量方面具备更加科学规范的管理方法,从来料检测、生产把控、品质管理到售后服务,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的标准化流程,实现全过程的可追溯性,确保生产质量符合国家标准。
据了解,锐曼机器人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和应用,并将机器人平台技术及时转化为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目前已拥有包括商用服务、消毒、清洁、送餐、机器人底盘等多个系列完整的产品线,产品远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什么是ISO三体系认证?
体系认证是指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ISO45001认证。 ISO9001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14001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世界上最全面和最系统的环境管理国际化标准,适用于任何类型与规模的组织。ISO 45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