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建设工程检测中心通过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4-18 20:01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 建设工程检测中心通过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广州广检建设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荣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的管理水平迈上了新台阶,公司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及风险管控进一步强化与提升。
广州广检建设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全面启动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工作,认证公司专家组于3月下旬对公司建立的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的充分性、适宜性和有效性进行了全面的审核。审核组通过文件审阅、现场检查、记录抽查等方式,对公司三大管理体系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公司持续改进指明了方向。
审核组在现场审核后一致认为公司三大管理体系符合认证要求。
ISO三体系认证的顺利通过,是广建公司践行“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 百日专项提升计划”的重要成果,充分表明公司质量管理水平和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对公司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有深远的意义。下一步,公司将扎实推进“党建+能力提升年”活动,严格按照ISO三大管理体系标准规范开展工作,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向着高质量发展目标笃定前行。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