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大体系认证 融象数科获得ISO9001,ISO14001和ISO45001三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3-31 19:28 点击:
近日,融象数科连获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和运维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这意味着,融象数科在计算机应用软件领域的相关研发和运用获得了国际公认标准的认可和肯定。
众所周知,ISO国际认证体系标准严格,且每三年需要重新认证一次,只有通过ISO“质量,环境和健康”体系认证,才能得到客户和消费者的认可。连获三证,对融象数科来说,既是对公司当前技术能力的肯定,更是驱动融象不断前行的动力。
融象数科连获多项ISO认证,数字大脑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
融象数科,全称浙江融象数科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产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整合与深度挖掘11年积累的亿级数据资源,打造融象数字大脑,建立“1+N”产品体系,为政府、金融机构、企业等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融象数科构建的数字大脑,实现了数据的协同共享和价值洞察。其一,融象数字大脑的数据池覆盖全国,涵盖了全产业链及其上下游的所有关键数据信息,以此展开的数据筛选、分析、预测及洞察,让决策更具效率及科学性。其二,融象数字大脑支持跨层级、跨地域、跨行业数据联动和融合的硬核实力,打破了产业链资源对接壁垒,促进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与集群发展。
不止于此,以数字大脑为核心引擎搭建的产业大数据平台,可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形成诸如数智招商、智慧园区等解决方案,为各方管理决策人员赋能,实现对域内产业全面感知、监测、追踪及服务。
近些年,随着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加速,以数据为基础资源要素,构建产业大脑、数字大脑等平台成为前沿技术趋势。融象数科作为产业数字化服务的前行者,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不断深化数字服务能力,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