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0000认证 帜扬信通科技股份通过ISO/IEC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2-22 18:12 点击:
ISO20000认证 帜扬信通科技股份通过ISO/IEC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北京帜扬信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IEC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专家组的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
该项认证的通过,标志着公司达到了国际公认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标准。
ISO20000管理体系,有效地帮助公司建立信息技术服务内部控制机制,规范服务水平和工作流程,降低由于人员变动而导致的风险,加强对现地问题的服务质量进行跟踪监控。通过实施各种改进措施,有效的提升公司信息技术服务能力。
帜扬信通属于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细分行业为ICT行业,是一家专业的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帜扬信通秉承专注、专业、专家的文化理念,在信息化建设领域,能根据客户需求,运用在通信、音视频、安防技术领域长期积累的经验为用户打造定制化、综合解决方案,公司客户广泛分布于军队、司法、研究所等行业。
帜扬信通在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产品集成、工程施工和售后服务的过程中不断深入了解客户需求,通过持续创新、规范管理和标准化作业为客户创造价值;在与设备厂家的交往中建立深入、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便为客户提供深层次的个性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合作共赢是帜扬信通一贯坚持的经营理念,是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
当前信息化领域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新技术层出不穷,扁平化管理、虚拟现实、线上交易等互联网思维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网络奇迹不断涌现,帜扬信通将会在这一重要的变革期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创造机会,迅速发展为国内知名企业,以回馈社会。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500元/条,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