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0000认证 德易科技通过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体系认证 IT服务管理标准获国际认可 发布时间: 2021-05-24 13:26 点击:
ISO20000认证 德易科技通过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体系认证 IT服务管理标准获国际认可
近日,经过第三方专业机构严格、全面、专业的审核,德易科技(全称“上海德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通过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覆盖范围包括向客户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及相关安全管理等活动;这标志着德易科技在外输金融科技产品和和服务方面的资质和能力获得了国际权威认可。
据介绍,ISO20000是首个国际上公认的IT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标准,是衡量全球企业IT服务和运营管理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被誉为控制IT服务风险、提高整体服务水平的国际级指引。ISO20000目的是帮助企业等组织建立起高水平的IT服务管理体系,提供建立、实施、运作、监控、评审、维护和改进IT服务管理体系(ITSM)的模型,不仅规定了企业如何有效地向其客户提供服务、提供服务时的一体化的管理过程及相关要求,也保证了企业为客户提供有效的IT服务、满足客户业务需求,是一套有关如何采用流程方法有效地提供服务以满足客户业务需求的方法。
德易科技为德易旗下科技业务品牌,主要为金融机构提供汽车金融科技系统解决方案、汽车金融科技咨询服务、汽车金融科技SaaS产品及人工智能。作为汽车金融科技领域的先驱,德易科技自成立起便深耕技术研发和IT服务质量管控,在其自身发展过程中,也培养了一支专业化的IT服务管理团队。通过建立标准化的IT服务管理体系,不仅规范了产品及服务的交付过程和结果,也实现了面向客户的管理意识与服务导向的转变,通过聚焦客户需求,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更好实现服务价值的增值。不论是德易自身业务,还是进行科技合作的客户,都已经从德易科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中获益并取得更好的发展。
此次通过ISO 20000的认证,不仅彰显了德易科技在信息技术咨询、系统方案设计实施、信息系统运维、数据处理等环节的高质量服务水平,也印证了德易科技能够很好地满足客户对IT架构安全性的严格要求。目前,德易科技已通过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O 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这三项国际权威认证,这表明德易科技在产品质量管理、信息安全管理、技术服务管理等方面均达到了国际标准,并能持续稳定地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产品及服务。未来,德易科技也将持续加大对技术的研发和投入,在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方面迈上更高的台阶,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科技需求,并提供更好的金融科技产品和服务。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