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5189认证 >
ISO15189认证 艾迪康CNAS-CL02:2012(ISO15189)认可(复评+变更+扩项)的现场评审通 发布时间: 2022-03-26 11:04 点击:
ISO15189认证 艾迪康CNAS-CL02:2012(ISO15189)认可(复评+变更+扩项)的现场评审通过
2021年05月21日至05月23日期间,吉林艾迪康接受了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CNAS-CL02:2012(ISO15189)认可(复评+变更+扩项)的现场评审,并顺利通过。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此次委派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管仲莹主任担任本次评审组长,重庆新桥医院项贵明主任、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朱光泽主任、牡丹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陈丽萍主任为本次评审组成员,对吉林艾迪康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和有效性进行全面的审核。
在为期三天的现场审核中,四位评审老师依据CNAS-CL02:2012版认可准则和各领域的应用说明,对吉林艾迪康的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和技术能力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检查。
评审专家通过查阅文件记录材料,组织检验项目现场试验、分析质控资料、观察人员操作等方式,了解质量体系运行的情况。吉林艾迪康总经理钱程、实验室主任兼技术负责人娄咏崴和各部门负责人积极高效地配合完成了本次迎审任务。
评审专家组现场走访了多家不同等级合作客户,深入了解检验前质量控制情况,仔细观察样本采集、运送及处理等检验前程序,同时与当地的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流。
通过全面的检查和现场考核后,评审组对吉林艾迪康质量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和有效性给予充分肯定,对实验室的管理水平、人员素质、技术能力和客户沟通效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评审专家们也在规范化管理、以及持续改进等问题上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评审组成员一致认为:吉林艾迪康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能基本满足认可准则(CNAS-CL02:2012)及相关应用说明的要求,现场评审顺利通过!
此次现场评审的顺利通过,是对吉林艾迪康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的高度认可,吉林艾迪康全体同仁将以此为契机,持续秉承“科学、精准、高效、满意”的质量方针,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检验服务,引领实验室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
目前,艾迪康在全国已有杭州、上海、南京、合肥、福州、武汉、南昌、长沙、成都、沈阳、北京、吉林、济南、天津、广州、郑州、云南17家子公司通过ISO15189认可,未来,艾迪康仍将视质量为生命,遵循“科学、精准、高效、满意”的质量方针,一如既往地专注质量、精研技术、力求卓越。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